拆雨

苍兰诀-关于围观我爹娘恋爱这件事

        东方星煫身为月尊少尊和息兰少君,却大跌眼镜在三百多岁的时候离家出走,三个月之后更是大胆宣布早恋,对方是一名散仙。

  五百年后在家里苦等儿子的东方青苍和小兰花终于收到东方致的传讯,却是十万火急的救命急讯!

  匆忙赶到的东方青苍和小兰花却只看了一片狼藉,焚烧的业火烧尽了一切,却唯独连那颓然跪坐的青年没有碰上丝毫。

  传闻游历云梦泽的长珩仙君流泪不止,他哭着抓在手里的东西正是东方青苍和小兰花儿子——东风星煫的佩剑“噬闻”。

  而东方星煫下落不明。

  ———————————————

  东方星煫现在非常的不爽,重伤醒来他发现自己掉到了几千年前,身体缩水成了小孩子,祸不单行还发现自己的情人骗了自己!

  他根本不是啥无名散修,而是仙界战神长珩仙君,而且貌似偷偷还喜欢了他娘很久。

  简直岂有此理!

  还未来得及为自己的爱情鞠一把泪,他又发现自己爹娘根本不是他们说的一见钟情!

  套着他娘壳子的他爹,正掐着套着他爹壳子的他娘啊!

  东方星煫:这个世界能不能人与人之间真诚一点?

  于是东方星煫不得不一边忙着撮合自己爹娘,一边顶着自己幼年期的壳子去强撩长珩。

  然而,当初明明对自己一见钟情的人怎么这会对他东方星煫这般嫌弃?!

  明明第一次见面你这家伙就忍不住摸了我的手啊!

  ——————————————

  长珩仙君最近老遇见一名小仙童,对方不光对他知之甚详还一语道破自己心上之人。

  对此,即便对方长得在好看,长珩也喜欢不起来这孩子。

  一次意外竟发现对方是息兰神女(大雾),而且二人结下了息兰神印,为了隐瞒,长珩不得不常常跟这孩子会面。

  ——————————————

  东方青苍和小兰花最近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还没恋爱,结果孩子居然都到了可以打酱油的年纪了!

  纵使见过大世面的月尊大人也不得不惊了个大呆。

  不过不得不说不愧是他东方青苍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已经习得业火,等等,他以后会跟这个弱鸡兰花成亲?

  一段时间后。

  东方青苍:“星煫你确定那个女人会是我月族之后,为什么本座今天要她留在月族,她却死活要回云水天?”

  东方星煫:“……”我怎么知道啊,当初你可是告诉我,我娘老早对你就崇拜不已,为了见你一面毅然跑到了昊天塔里,救你出来之后就立马跟随你到了月族。现在你问我,我能说点什么,说你为了面子居然欺骗儿子吗?

  

  ——————————

  ——————————

  主攻,CP长珩

  恋爱+帮爹娘恋爱

  大冤种儿子和他的父母

  情敌是我妈

  我是我妈的替身

  关于情人骗了我这件事该怎么收场

  我爹打了我情人,我到底该帮谁?

  

  

  

  

评论(36)

热度(46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