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雨

避雷,本文耽美

主要还是太太们产粮不够多,视频CUT看得我手痒,但是就是没人挨个嫖一遍,咳咳

个人写文擅长耽美,但是视频全是言情向,虽然我也爱,但是我写不出来那么可爱的女孩子,所以我笔下的男孩子就穿上裙子就好了,反正不捞起来,看着都一样的嘛

不上升三次元,仅仅嫖角色而已!咳咳

文名来自小破站一位减军师的UP配的BGM,这个音乐配得太好了,看得我当时两眼泪汪汪,特别那句:我们短暂的相逢,艹啊,泪奔啊!

合集照片都是截图来的,感谢小破站剪辑的UP主们,大家发现美的眼睛都太厉害了!

目前第一个嫖的是:关天翔,我们可爱的关关!

后续还有慕容复,欧阳克等等

主要是古装那边的,近的我也想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搞得定不

再次提醒,本文原创耽美主角,撸串快穿文,主要写古风,不爱的宝子不要进!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