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雨

第十四章

★★存稿

——————————

——————————

龙小云在两日后服下了解“永生之门”的解药,随后他按照李霁所说将关天翔留在自己体内的内力化为己用,终于不再是一个空有招式却没半点内家功夫的人了。

  “你既然得了我的内力,也算是我半个传人了,小云你想学我的断情刀法吗?”关天翔问道,他之所以会这么问,也是之前李寻欢曾在他面前言自己想要把小李飞刀传给龙小云,但是这个孩子对他不假辞色,想要让他学飞刀,恐怕是不可能的事情。

  关天翔自然明白李寻欢为何想要传给龙小云小李飞刀,他恐怕还是一直在自责自己当年废了侄子武功的事情。

  加上龙小云因为成为废人后性情大变,前不久更是因为被冤枉杀了相府千金连反抗的机会也没有,差点就被人杀头了,更是让李寻欢后悔当年废了龙小云。

  现在龙小云能够重新开始练武,他自然是想要让对方能在江湖中又一技傍身,才免得日后跟人比武落了下层。

  可是龙小云不愿意,李寻欢想要倾囊相授也没人接受,这件事若是传到江湖人,又不知道会有多少人觉得龙小云傻的了。

  关天翔不忍李寻欢为龙小云日后的安慰担心,反正他与李寻欢交好,而且龙小云这个孩子他也不讨厌,所以干脆提出来要教对方刀法。

  听到能跟李寻欢打个平手的关天翔要交自己武功,龙小云自然是一百个愿意,他对关天翔和李霁的好感度一直都很高,平日里也常常跟两人走动,心里的亲近的天平早已经倒向这边,或者说因为有李寻欢在,所以别人总是能够轻易得到龙小云的好感。

  另一边李霁与梅思影一同出门,接着要去其他药铺多看看,他与梅思影分开联系上了东厂的人。

  白鹰隐在暗处,听李霁问:“卫常州与江怜月已经见面了?”

  “是的都督,江怜月提出要卫常州想办法帮她把飞鹰门给灭了,她才愿意相信卫常州的诚意。”

  “这个江怜月真是够贪心的,”李霁感概,“想必也是飞鹰门的人屡次与她争夺《怜花宝鉴》的缘故。卫常州答应了吗?”

  “没有。他知道江怜月为了找《怜花宝鉴》如今闹得整个江湖人尽皆知,他便依次为要挟,说江怜月若是不肯合作,到时间朝廷会以这件事为由,认定冷月宫是邪魔外道,煽动整个武林门派一同剿灭冷月宫。”

  “是卫常州会做的事情。”李霁说道,却半点不提是谁将冷月宫逼到这个地步的。

  白鹰垂头不语,末了听李霁说道:“江怜月一定会答应卫常州,她恐怕会让卫常州帮他对付李寻欢或者找《怜花宝鉴》。”

  “梅大梅二现在在何处?”

  白鹰不语,李霁忽感不对,立马厉声问道:“快说!”

  “梅大梅二不知从那得到消息,梅三后人此刻正在冷月宫中,我们为阻拦他们二人回来,终究还是落了痕迹,不日前失去了他们的消息。”

  听到这话,李霁已经暴怒,他心思急转,已经想到了其中是谁在捣鬼:“冷月宫的眼线真是可怕,恐怕是江怜月要将梅大引回江南,她是打算将查林诗音这件事,将这里的浑水搅得更乱,她也好趁机从中找到线索,取得《怜花宝鉴》。”

  “既然江怜月想要搅浑水,那就让飞鹰门的人却掺一脚,想办法把消息告诉飞鹰门的门主。”

  “是。”

  白鹰说完,双手递上一物,李霁提在手中,一个转身已经离开了这里。

  回到兴云庄内,李霁将手里的血燕送到厨房,特意吩咐龙小云和李寻欢也都要送去一份,就回了院子,正巧看见龙小云拿着关天翔的刀正在练习劈砍。

  “你要教云弟武功?”李霁虽问,语气确是肯定。

  关天翔知他对龙小云没什么好感,只好尴尬的一笑了,李霁看着他,又看向正在给龙小云擦汗的梅思影,忽然勾唇一笑,一句话也没有讲就离开了。

  关天翔却是大惊失色,龙小云和梅思影不知他为何脸色大变,两人还待要问,关天翔已经急匆匆留下一句好好练刀,便追着李霁走了出去。

  他瞧着李霁的身影在兴云庄里飞快的走过,关天翔眨眼之间居然把人跟丢了,好在他看出李霁走的方向两人住的院子,就立马朝着院子走去。

  关天翔一步迈进院子,却听到四处没有一个声音,他打开房门只见屋子里空空荡荡哪里还有半个人影?关天翔急得冲向屋里的柜子,打开一看,见自己给李霁买的衣物还在,想来人并没有走,刚要松一口气。

  一只手忽的摸上了他的脸,这只手冷得像是冰做的,只指尖碰了碰他的脸,就已经飞快缩了回去,关天翔抓了个空,他回头一看,李霁已经离自己几步远了。

  “你说说是我好看,还是梅思影好看?”李霁盯着关天翔看了半晌,只将人看得僵硬住了,才冷不丁的开口问。

  关天翔一愣,梅思影的那张脸不就是梅三的脸吗?他不懂李霁为什么问这个,还是回答:“自然是你好看。”

  “那你的意思是觉得我以前的样子很丑?”

  “啊,”关天翔一呆,却只得讷讷回答:“不是,不是。以前也好看。”

  “那是不喜欢现在的样子?”李霁古怪的笑道。

  “喜欢,喜欢。”关天翔急忙道。

  “那你是既喜欢我,也喜欢梅思影了?”李霁神色一冷。

  关天翔这下是彻底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他欲言又止,害怕自己真的说错了话,让李霁更加生气,虽然他一点也不懂,李霁这么就生气了,可是还是要想办法把人哄好才行,顿时记得抓耳挠腮。

  看着关天翔干着急了一会,李霁才幽幽开口:“我看你教龙小云刀法,梅思影却在一旁守着,你们三个说说笑笑,好不自在啊。”他一边说一边退着,竟才进来又要出去。

  关天翔一愣。

  “唉,阿霁你别走!”他急急道,“是我不对,不该看梅姑娘。”

  “好啊,你看着她,是不是觉得比我好?”

  “你说的都是些什么话,我看她是因为在我眼里她只是林诗音而已,她现在长得再像你,也不是你,我怎么可能觉得她比你好?”

  李霁不语,他望着关天翔,一种名叫嫉妒的情绪在他的心口翻腾,从前关天翔喜欢上他的时候,他虽不是女人,却好歹是个正常的人,可是他现在却是个阉人,李霁与关天翔同床共枕这么久,他一次也不敢让关天翔看自己身体,而关天翔也从未提起过。

  他是不是心里看不起自己是个阉人了,是不是觉得恶心?是了,李霁看了现在的身体尚且觉得厌烦极了,何况关天翔,他一个鞑靼国的亲王,想要跟他在一起的人多不胜数,不缺他李霁一个。

  想到这里,李霁毫不犹豫的转身要走。

  关天翔急道:“你别走,你又要撇下我。”

  李霁却冷冰冰的说道:“我不走,难道还在这里恶心你吗?”

  关天翔脑子乱糟糟的,可以这句话却听得明白,他顿时气急,也顾不得去抓李霁会不会让人生气,一把扣住了李霁的手腕,厉声道:“我恶心什么,你说这句话简直是在往我心口插刀子!”

  李霁冷笑,他撇见关天翔双眼急红,笑声淡了几分:“恶心什么,自然是恶心我了。”

  “你说这句话才是在恶心我,我对你的心意还不够明白吗?”关天翔被李霁的话伤到,他没想到李霁出去一趟,好端端的人回来就变了一副样子。

  “我不知道。”李霁只道,他伸手要去掰开关天翔的手,却没想到这只手也被立马抓住。

  “关天翔你!”李霁喝道,才开口就被人给堵住了。

  贴上来的唇惹得惊人,却发狠一样厮磨着李霁的唇,他未来得及闭上的嘴被人狠狠地撬开,对方湿热的舌探了进来,强势偏执得纠缠着李霁的舌头,将他的舌头又吸又咬,好似要将李霁整个人给吞吃入腹!

  李霁全身颤抖,他被关天翔勒在怀里才没有倒在地上,关天翔察觉不对放开来,他整个人已经如同一条死鱼一般,脸色灰败要死过去一样。

  “阿霁!”关天翔悲道,他捧起李霁的脸,“你就这么讨厌?我不亲你了,你别气了。”心似被挖了一块,血淋淋的痛。

  “别…”李霁气若游丝的说道。

  关天翔凑过去听,便听他带着哭音说道:“别亲我,我脏。”

  只这一句话教关天翔泪如雨下,他轻轻啄着李霁的脸颊,低声说道:“你才不脏,这天底下没人能说你脏的。”

  李霁面色扭曲起来,他好似喘不上气,双眼不知道在看哪里,嘴唇发紫的抖着:“可是,可是我现在是个阉。”

  关天翔已然又亲了上来,这次他只是碰这李霁的唇尖,而后深深地吻住了对方冰凉的额头,叹息般的说道:“即便你现在是一棵树,一条狗,一个石头,只要你还是你,我就永远爱着你,把你种到我的屋子方面,把你抱在怀里,把你捧在手心里。”

  李霁直直的望着他,像是在看他是不是撒谎,又像是只是看着他说话时候的样子而已,他睁得圆圆的眼睛闭上了,很是悲伤的对关天翔说:“你是在骗我吗?”

  关天翔没有说话,只是又吻了吻他的额头。

  李霁眼里流泪,面色苍白无神:“你若是骗我,等你哪天不愿意骗我了,也不要告诉,只需让我喝下毒药,早早去投胎了,跟你就此别过。”他好似忘了曾经说过自己要杀了关天翔的话,此刻却变成了让关天翔杀了自己。

  关天翔也跟着难过:“我怎么会骗你,你不是最会分辨真假的吗?你看看我,我是在说假话?”他哄着李霁睁开眼,冲着怀里的人一笑。

  李霁眼泪淌过腮边,他摸着关天翔的眼睛道:“我分辨不出真假啦,我爱着你,即便你说的是假话,是想要我的命,我也相信!”他说出这句话后,却泄了气,脸上似悲似喜却猛的伸手点住了关天翔。

  “阿霁!”关天翔一惊,没有防备之下被李霁封死了身上的大穴,李霁一路扶着他到了里屋,将关天翔放到了床上。

  关天翔以为他要走,悲伤的道:“我怎么会骗你,我骗谁都不会骗你。”

  “你不喜欢我看梅思影,我不看她就是了,你若是还生气,就把我的一双眼睛挖走吧。”

  “阿霁,阿…”关天翔说着说着,转眼去看李霁,却发现对方在自己说话的时候早已经脱得只剩下一件里衣,两条又白又细的腿迈着步子朝自己走过来。

  关天翔一时之间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他脸上神情还在悲伤,眼珠子却死死盯着向自己走过来的李霁。待人近了,一股熟悉的香气钻进关天翔鼻子里面,顿时像是一团火一样将他点燃了起来。

  “啊,阿霁。”关天翔讷讷道。

  李霁不看他的神情,飞快的上床,还不忘放下床帐,关天翔顿时觉得连这处的空间也烧了起来,让得他口干舌燥。

  李霁跨坐在关天翔腰上,他这一动作让关天翔整个人更僵,连人都不敢看,生怕自己气血翻涌没把穴道冲开,反倒走火入魔了,只好闭上眼睛。

  “哥哥。”李霁见人闭眼,正解着关天翔的衣物的手一顿,他眼泪从始至终没有停过,哑着嗓子说道:“你即便不愿意,今日也要……”

  关天翔感觉到一双手脱下了自己全身的衣物,李霁的冰凉眼泪落在他的身体上几乎被立马蒸干,在脱到下半身时,对方微微后退起身,发丝落在了关天翔的小腹之上,他即便闭着眼睛,也能想象李霁是以怎么一个姿势在给自己解腰带的。

  他的人肯定整个人都俯在自己身上,垂着头,双手在他腰间,双腿在他腿边,因为要解腰带,势必要倾腰,这样他的那处…是向上翘着的。

  关天翔只想到这里,便感到小腹一阵火热,整个人比受刑还要难受几分。

  李霁终于解开关天翔的腰带,他顿了顿抬头看向关天翔,却看到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睁开眼睛看着自己,一双琥珀色的眸子遍布血丝,眼睛亮的惊人,如一头饿极了的虎盯着自己不放。

  李霁以为他怒极,急忙低下头,正要将裤头往下拉,一只火热的大掌已经抓住了他。

  竟是关天翔不知及时已经强行冲破穴道,不再受制于人!

  李霁大惊失色,刚又要伸手去点人,却整个人都被倒了个儿,人被从关天翔身上转倒在了床铺之上,他晕头转向还未开口,一双手已经飞快的架起了自己的右腿,吓得李霁不敢动弹。

  关天翔乘机俯下身与李霁交换了一个吻,而后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别怕。”

  ————————————————

  ————————————————

  拉灯,终于大河蟹了一把,我倒是很想写出来,但是会被和谐的,大家自行脑补就可以啦,脑补我们关关的身材记得去看视频啊哈哈哈哈

  那个洗冷水澡的时候,请务必反复品尝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